南极的土真好吃

坑多人懒 产出随缘(wb:第二型战斗卷纸筒(这里发不出来的都在afd 跟lof同名

[朱白||龙宇]-Disney[1-5]

我的九!!!给我!!!!生贺了!!!!!我旋转跳跃闭眼螺旋升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北极的风好凉爽:

-自娱自乐。闭眼瞎写。慎入X3。


-智障都是我的,和哥哥们无关。




@南极的土真好吃  我的波生日快乐!!进度50%的流水账送给您




***




[01]


朱一龙顶着长了三只眼睛的外星人帽子站在迪士尼入口的时候认真思考人生能不能像微信那样撤回。


 


龙哥,龙哥,你戴这帽子真的可爱哈哈哈哈。让他戴上帽子仿佛搞笑艺人般站在这儿的罪魁祸首白宇毫无自觉,隔老远就举着冰淇淋顶着同样二逼的帽子蹦蹦跳跳拍他马屁。


……朱一龙觉得白宇可能瞎了,放眼四周只有他们两个巨头能顶着这画风清奇的帽子不被妖风吹垮。尤其白宇那顶,不止牢牢扣在他脑门上随着那头围59的大脑袋一晃一晃,透明塑料壳里硕大无朋的眼珠子滴溜溜疯转,最后还都能正儿八经地凑到一起,直勾勾盯上太阳穴突突起跳的自己。


他还来不及吐槽这让人无法言说的斗鸡眼黑科技,白宇就已经蹦到了跟前。




龙哥,我这可给你买的芒果味,赶紧的,你笑一个。


边说边把四个旋的分量超足冰淇凌捧到朱一龙面前,这会儿眨巴起的眼睛比头上帽子还要大,一副乖巧甜心的样子,哄得人没法拒绝。




于是朱一龙鬼使神差接过来咬了一口。




可以,好吃,甜蜜。勉强让人忘掉头上顶着的智障帽子。朱一龙不敢相信自己真就被一口甜筒收买,又想维持住做哥哥的尊严,要笑不笑的撇着嘴角憋的整个眉毛一抖一抖。 


看的白宇简直要为他龙哥的表情管理鼓掌。




但是他浑身贱骨头,一天不被泰拳警告心里就难受,一口叼住半个冰淇凌,伸出食指戳他软腮,用眼神示意:龙哥您能不能给我个面子。




朱一龙怎么会上钩,他这么多年正经青年演员自制力一流的无与伦比,肩膀抖完就立刻以彼之道还施彼身,塑料壳子里的大眼睛这回怼到白宇眼前。


你跟他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白宇的系统里本来就没有表情管理这个选项,面对朱一龙时笑点更是低到仿佛永远卡在一个音节上的磁带,他疯狂爆笑着拿出手机,对着低头怼他的朱一龙无情十连拍。

龙哥我要发微博了。白宇笑得花枝乱颤,每张朱一龙的绝美容颜都被拍的云里雾里,但是没关系,高斯模糊才是表情包的精髓。


 


………….你走开!!朱一龙一口甜筒差点呛进鼻子里还不忘扣了扣仰头过猛差点垮掉的帽子,认真思考起把白宇手机夺下来扔进雷鸣山漂流的几率有多大。






[02]


白宇不知道龙哥想把手机连他统统甩进雷鸣山漂流。拉着人就往前飞奔

龙哥!!雷鸣山!漂流!

刚刚还想着甩人下去凉快的朱一龙在看见飞溅水花时,内心其实是拒绝的。因为他懒得套雨衣而撞起来的水花一定会打湿两个人的衬衫。




但是他拗不过白宇。65kg的小身板跑起来像要起飞的风筝,朱一龙反手握住那只手时觉得自己更像个防止他飘走的秤砣。




他决定回头叫白宇多吃点。




这个念头在脑子里盘旋了一会儿,以至于白宇吊着嗓子冲他说懒得穿雨衣他也没有听见。




龙哥龙哥,我觉得水花不大诶,不套雨衣了吧。白宇拉着他的手一屁股坐进湿漉漉的船舱里,还贴心给他寄上安全扣。


啊??朱一龙在神游的时候就像个慢半拍的处理器。他来不及说话,纸片人白宇已经被癫的屁股离开座位,抓着扶手东倒西歪。




龙哥龙哥,你让让,要进洞了,我好像看见一块石头!!




让个屁啊。朱一龙无语凝噎,这人分明一脸触礁来的更猛烈些吧的搞事表情,偏偏还挪着屁股往他身边靠。


......




腾出手去扶白宇腰的瞬间朱一龙觉得自己其实是个来陪公子微服私访的操心老妈子,一颗心操稀碎还妄图把人固定在座位上。


我跟你说你抓紧啊…话没说完,白宇兜头就撞了整个满怀,扶手本就打滑,脱了手他也往旁边倒去。半掬凉水自下而上仿佛他正赶上爆裂的水管。




胸前到肩头,透心凉,心飞扬





…………哇哦!!!刚出山洞恢复光明的白宇爆发出惊天动地的感叹。






[03]


龙哥龙哥,我给你说我带了神器。




朱一龙面无表情的从他背在胸前的书包里翻出一块小手帕,冷酷擦拭自己那截像洗过白藕似地颈子。白宇是谁?不认识。




真的,你看嘛。绝对有用!!白宇有样学样也把他的小包反背到身前一通乱翻,在人面前来回晃悠。




朱一龙听他信誓旦旦,兴高采烈就想拿过吹风机拯救自己不尴不尬的湿身。






锵锵锵!欧莱雅的发胶!我机智吧??头可断,发型不能乱!!


………




你走开,你再不走我马上打死你。






[04]


打死是不可能打死的,这辈子朱一龙都不可能打死白宇。


不仅打不死,还跟他一起上了宝藏湾的贼船。




没有男孩子可以拒绝加勒比海,音乐响起的时候朱一龙和白宇在黑暗中深情对视,彼此眼中都是“我懂你”。




我懂你的具体方式表现在Jack Sparrow登场致意的时候朱一龙拽紧了白宇的肘子以防他整个人飞跃船头冲过去与偶像紧紧相拥。


而他自己则攥着栏杆发出一声疑似“我靠!”的灵魂呐喊。




???我靠?!龙哥说了我靠??!!


白宇差点再次栽下船头。





[05]


尽管他们刚刚在加勒比海湾轰沉了飞翔的荷兰人还捞了一船宝藏,如此跌宕起伏的剧情都没让白宇忘掉下海前隔壁灯火通明里翻滚的菜香。




是迪士尼非常有名的巴博萨餐厅。


不仅仅因为它的老板是个本来想回农场养牛的里海之王,还因为它这儿的肋排套餐真的吊人胃口。




并没有玩几个项目但是已经消耗过头的朱一龙埋头啃肉,直啃到命里缺水才记起套餐里还有可乐。


他啜着吸管腮帮子就微微一瘪,随着咀嚼又毫不意外的股成圆滚滚的肉坨坨。



龙哥你吃饭好像仓鼠哦哈哈哈哈哈哈哈。白宇边笑边咬脱了塑料手套,要掏手机录屏。


???停止咀嚼还鼓着腮的朱一龙满手酱汁腾不出手。溜圆的眼睛怒目而视,不只像暴怒仓鼠,还像他吐槽过的沙雕外星人。




白宇在座位上笑的打嗝,他不仅仰头笑,还花式拍桌。



……



闭嘴。好好吃饭。


朱一龙福至心灵以迅雷不及掩耳地速度抓起肋排就怼进了白宇嘴里,还不忘吞下最后一口饭并抽走了他最新的荣耀8X。




-


因为过于沙雕所以你猜还有没有后续





评论(2)

热度(23)